2011/06/09

香港的天際線

因緣際會,有幸出席前公司的場合,來到坐落ICC第100層,剛開幕不久的sky100。360度環迴觀賞香港景色,風景美是美了,但若要我給150大洋入場費就免了,這個場,對象應只有廣大的自由行,遊客和情侶吧!一家四口子,花費500元來看香港景色?我建議你到對岸的太平山頂,既可行山,又可呼吸清新空氣(總比旺角銅鑼灣清新啊!)!又,上層乃幟哥主理的餐廳,當日吃到的食物,嘩!唔好食!我知我知,餐廳乃免費贊助,但來赴會的都是花得起的高層啊(只有我是小角色-____-),海蔘,算最正常的了,乳豬超咸超肥(重申一次,我是咸精來的),富貴蝦腸,隻蝦走失了!和牛烤包,不要告訴我那些粒粒真的是和牛!汽水,這個經典,沒有氣的可樂,還要味道怪怪的,OK,換七喜,也是完全沒有氣的啊!那位侍應還對我說,因為加 了 冰 !明顯是倒了出來和冰放涼了沒氣了,你以為你在騙5歲小孩嗎?我想平日要付出真金白銀的飯菜,應該會像樣一點吧,畢竟到來除了吃景色,當然是為吃飯啊!


當日有一百位藝員出席造勢,還有TVBUDDY!而我,選擇TVBUDDY囉!真人一比一的它們很很很很可愛,對不!
但它們的產品是奇醜無比的,鮮有佳作。